【锤基】底迪另觅新欢了怎么办

#ooc,沙雕,文不对题,废话连篇预警_(:з」∠)_

#段子无剧情

#主锤基,微量贾尼盾冬,雷者退散嗷


基妹找了个金发碧眼的姑娘,每天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拉拉小手亲亲抱抱举高高。

锤哥嫉妒的锤子都酸了。

Valkyrie秉承着女武神的职业道德精神选择忘记往日被狗粮恶心的痛苦善良的给锤哥提建议。

Thor:啊底迪要被抢走了我怎么办啊啊啊

Valkyrie:你不是阿斯加德继承人吗怵她干嘛

Thor:【沉默不语面色沉重】…………

Valkyrie:……要不你试试跟你弟抢?

Thor:?抢?抢啥?咋个抢法?

Valkyrie:【忍住白眼翻上天的冲动】谁跟你抢你就抢谁。

Thor:?

Valkyrie:吸引注意懂吗?

Thor:?

Valkyrie:……照老娘说的做没错,是你谈过的多还是我谈过的多?

Thor:【想了想觉得没什么不妥】哦。


三天之后


Thor:吾友,我不行我不能我做不到啊【抡锤子】

Valkyrie:【扑上去制止】你妈的给我停下来好好说话这宫殿里都是老娘在你吃饭喝酒打游戏肥宅快乐的时候一砖一瓦盖起来的啊想抡去纽约那个屎什么坨家他家有钱别在这里


远在纽约的Tony打了个把甜甜圈呛进鼻子里的大喷嚏。


Jarvis:Sir,怎么了

Tony:没事,我他妈有种不好的预感。

Jarvis:Sir,language。

Tony:!!!【站起来嚎】艹你的老冰棍你把我Jar怎么了!你黑他了是不是怎么开始学你了恶心到我了!!改回来!!!

Jarvis:【沉默片刻】Sir,我觉得cap既没有那个技能也没有那个时间。

Tony:没时……?怎么没时——

【Jarvis给监控分了个屏】

——草!!老冰棍你他妈还我床单钱!!我给你们安排宿舍不是为了让你们内部消化公费打炮的!

Jarvis:Sir,我觉得您不用等着别人来花你的钱。

Tony:?Jar?

Jarvis:Sir,我在。我的意思是他们可以公费打炮,我们也可以。

Tony:???Jar——唔!


拉灯咯拉灯咯_(:3 」∠)_ -••*'``*:.。. .。.:*•゜゜•*☆


Bucky:Steve,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Steve:专心点sweetheart。

Bucky:Fuck you Rogers!

Steve:【笑】roger。

Bucky:【哔——】


画面回到——

新阿斯加德。


Thor:瓦尔基里你帮帮忙我还是做不到呜呜呜底迪要被抢走了怎么办呜呜呜

Valkyrie:你做不到?她不喜欢傻子?

Thor:!不是,我还没来得及追她呢

Valkyrie:???那你来这里哭什么?

Thor:我下不了手

Valkyrie:???????????????我又不是让你吃了她哪来的下不了手?????????

Thor:我本来就不喜欢她你让我怎么追啊呜呜呜呜

Valkyrie:你怎么就不喜欢她了?

Thor:我不喜欢金发碧眼的。让我有危机感。

Valkyrie: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Thor:嘿嘿嘿嘿嘿嘿黑头发绿眼睛的。

Valkyrie:【如释重负地翻出憋了许久的白眼】你在想屁吃


姐妹密聊频道


V:麻烦您回去吧不要在外面浪了我要被你哥折磨疯了

L:有什么关系。

V:……你快给我把那姑娘踹了,不管她是谁!!我不想听一个受虐狂天天念叨1500遍你们俩那1500年的捅肾经历!我都快会背了但是它考试不考!!

L:kneel。求我。

V:信不信我把你哥寝宫午夜时段录音全网公布

L:你等着!我去找我哥!开了你发放边疆!

V:封建社会没人权!昏君妖妃亡国标配!老娘要奔向民主!反对封建专制统治!


惊!昔日神族逃离天界下凡且乐不思蜀,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


情话

chapter 1


Thor对弟弟那双翠绿色的眼睛总有一种迷之执念,还经常试图用自己贫瘠的词汇量形容出来。


Thor一开始形容Loki的眼睛绿得像苔藓。

Loki从善如流的给了他一刀,一发入肾。

Thor试图抢救。

“底迪!我说的是雨后的春藓!湿润的!嫩绿色的!毛茸茸的!”

Loki:mdzz,拖出去斩了


后来好不容易从情场老手范达尔那里学会了正确措辞,

然后形容Loki的眼睛像是安静地沉入水底的绿宝石。

Loki罕见的红了脸,然后


又给了Thor一刀。


Thor·永远搞不明白底迪行为·odinson:???????



——————————


TBC——.


锤基怎么能没人带女武神小姐姐呐!女神娶我!太飒了!A得我腿软!(ღ˘A˘ღ)

所以那个神秘的金发·人生赢家·碧眼小姐姐还是没有露出庐山真面目呢XD~

我要向你们坦白那就是我x【误】


ew我得说其实有chapter2来着BTW他难产啦~你们不会怪我的对吧(´•༝•`)


Valkyrie,仙狗粮库守门员候选人【被打】


三连党好人一生平安ヾ(o・ω・)ノ

评论 ( 4 )
热度 ( 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白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